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市检察院机关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日下午,市检察院机关召开2023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金辉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就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院机关各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紧扣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特色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述职。述职采取现场述职、集中点评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各支部在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党员队伍建设更加有力,党建引领成果更加凸显,同时也存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不够、品牌创建力度不够等问题。


会议强调,2024年各支部要认真谋划党建工作,列出具体工作举措,规范日常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要扎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用党建全面统领各项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巡察整改清单,举一反三,落实问题整改;要结合支部工作特点,抓好“四强”党支部创建;要按照党组提出的“提质效、创精品、树品牌”的要求,抓好支部品牌创建。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专题活动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机关党建
12309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新媒体
上饶检察官方微博
上饶检察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区县院链接
信州区人民检察院 广信区人民检察院 广丰区人民检察院 玉山县人民检察院 横峰县人民检察院 弋阳县人民检察院
铅山县人民检察院 德兴市人民检察院 婺源县人民检察院 万年县人民检察院 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鄱阳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