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追回欠薪51万余元!让“忧酬”变“欢薪”
时间:2024-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能拿到这个钱,非常感谢检察院、法院和三塘乡调解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当事人感慨道。

为有序有效做好岁末年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近日,余干县人民检察院与县法院等相关部门一起,成功帮助21名农民工追回工资款51万余元。



据了解,乐某先后雇佣罗某等21位农民工前往余干县三塘乡塘西村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基础设施。但在项目工程竣工后,罗某等人多次与乐某联系,却迟迟拿不到工资尾款。


余干县人民检察院通过调卷阅卷、找当事人谈话、审查证据等方式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并抓住最佳调解时机,多措并举促使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

下一步,余干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做实检察为民,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面,全力做好根治欠薪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等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专题活动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机关党建
12309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新媒体
上饶检察官方微博
上饶检察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区县院链接
信州区人民检察院 广信区人民检察院 广丰区人民检察院 玉山县人民检察院 横峰县人民检察院 弋阳县人民检察院
铅山县人民检察院 德兴市人民检察院 婺源县人民检察院 万年县人民检察院 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鄱阳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