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微电影:吃人的怪物
时间:2024-0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八届全国检察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获奖结果已揭晓。1月6日起,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依次展播30部十佳作品、30部优秀作品。敬请期待!

吃人的怪物


制作单位:青海省人民检察院

作品简介:检察官东主在巡回检察时发现一个被高压电击伤的孩子丹正,丹正失去左胳膊左腿,还要再做几次手术,可是民事诉讼还没审理,丹正暂时得不到赔付。检察官一边帮小丹正争取赔偿金和各种救助政策,一边走访调查,在全县范围内排查高压电力设施安全隐患,召开公开听证会,向县工信局及县电力公司制发诉前检察建议,督促他们及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防止悲剧再次发生。县电力公司在收到检察建议后向省公司争取整改资金,对全县341个高压电力设施全部安装防护设备。在检察官的不懈努力下,丹正得到110万元赔付,也渐渐走出心理阴影。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专题活动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机关党建
12309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新媒体
上饶检察官方微博
上饶检察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区县院链接
信州区人民检察院 广信区人民检察院 广丰区人民检察院 玉山县人民检察院 横峰县人民检察院 弋阳县人民检察院
铅山县人民检察院 德兴市人民检察院 婺源县人民检察院 万年县人民检察院 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鄱阳县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