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微视频:你我同行,“益”起守护
时间:2024-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制作单位:辽宁省人民检察院

作品简介:2023年3月28日,228名社会各界人士受聘成为首批辽宁省检察院“益心为公”志愿者。全国人大代表李晓霞、管旭受聘成为辽宁公益诉讼检察宣传形象大使。

李晓霞是继王楠、张怡宁之后,中国女乒第三位大满贯选手,是乒坛霸主,中国之光,在全国范围内具有明星效应和影响力。退役后,她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是辽宁检察公益诉讼的最佳“代言人”。

李晓霞从为国争光到为公益代言,角色的转换也正契合了检察公益诉讼的守护公共利益、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初衷。因为她的代言,让更多的人关注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也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一起守护公益,守护美好生活。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专题活动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机关党建
12309
中国检察听证网
检察新媒体
上饶检察官方微博
上饶检察微信公众号
今日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
区县院链接
信州区人民检察院 广信区人民检察院 广丰区人民检察院 玉山县人民检察院 横峰县人民检察院 弋阳县人民检察院
铅山县人民检察院 德兴市人民检察院 婺源县人民检察院 万年县人民检察院 余干县人民检察院 鄱阳县人民检察院